摸鱼小站站长— —火星人

这里是火星人,如果用地球的方式来衡量的话我大抵是个ENTP,爱好是写文,寻找奇妙网站,挂聊天室,各种类型的创造和尝试新事物,还有发癫。还是是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站长,因为随时都会被摸鱼小站的成员刺杀(?)

《四十二个星球不同的过年方式》(摸鱼小站文集未收录篇)

科罗利亚篇

  ……

  当然,如果你是来自克拉辛星球的旅客,你可能不会为这种方式感到惊讶。毕竟从某种方面来说,克拉辛星和科罗利亚星系有着某些共同之处,比如他们都会在新年来临之际向隔壁的星球开战——如果输了,他们会骂骂咧咧并且将这个新年从历史里抹去;如果赢了,他们会把胜利写在往年(或者未来)的新年历史上,并且作为补偿送给敌方一艘巨大的军舰。

  所以临近的星球已经对此见怪不怪了。事实上,偶尔他们会很乐意一战的,毕竟能留在科罗利亚星系旁边的文明也大多都沾点好战。

  所以这也就促进了隔壁斯卡特星的意识再生技术的发展。可惜这种技术目前只适应部分星球——因为斯卡特星没有足够的时间钻研更多——因为他们给的实在是太多了。

  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TOP